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際舞獅賽爭霸 台灣隊舉國旗助陣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8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8 23:48

倫敦奧運28日盛大開幕,台灣選手個個蓄勢待發,而在馬來西亞這頭,也有一群台灣選手正在努力, 一年一度的國際舞龍獅錦標賽,台灣代表隊經過5年的打拚,今年首度進到最後決賽,為了替自己好好加油打氣,選手們決定這次不再用會旗,改帶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進場,也讓中華民國國旗終於能夠在這場國際賽會上飄揚。

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環繞比賽會場,掌聲、歡呼聲此起彼落,一年一度的國際舞龍獅錦標賽,台灣選手終於在國旗飄揚下,展開表演。

2人合作,龍身一下子飛躍起來,在高低不一的鐵樁上跳過來跳過去,有時還高舉隊友站立,使出看家絕活,就是希望博得評審青睞。

每年都吸引超過10個國家隊伍參賽的舞獅錦標賽,彷彿就像是個小奧運,已經連續舉辦5屆,但過去台灣都只能依循奧會模式,持奧運旗進場,今年代表隊首度殺進最後決賽,選手們也決定拿出青天白日滿地紅旗,替自己好好加油打氣。

儘管面對來自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地的強勁對手,奪冠難度不小,但台灣選手靠著默契加氣勢,一路過關斬將,透過傳統技藝,登上國際大舞台,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0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