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獲屠殺筆記本 「戲院殺手」有預謀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7 17:04

美國警方調查丹佛戲院槍擊案,又有重大發現!兇手霍姆斯其實早有預謀,他在行兇前一週,老早把屠殺計畫詳細記錄在一本筆記本,然後寄給科羅拉多大學一位心理學教授,但是包裹被放在收發室,沒人處理,錯失了阻止這場悲劇的機會。

科羅拉多戲院槍擊案兇手霍姆斯的殘忍行為,有機可循,警方發現,兇嫌事先購買大批槍械,甚至在筆記本上預先寫下詳細的犯案計畫,處心積慮,策劃屠殺案。資深記者:「裡面有一些冗言贅字,被壓抑了很久的用詞,寫著要槍擊,還有一些關於槍擊者和傷者的簡單描述。」

槍擊案發生1週前,霍姆斯把屠殺計畫筆記本寄給科羅拉多大學的心理學家,但是包裹就這樣被遺落在收發室裡,沒有人拆封,如果及早打開,或許就可以阻止奪走12條人命的冷血屠殺。

罹難者之一,23歲的大學生米卡拉,親友為他舉行追思會,有生前最喜歡的Hello Kitty陪伴,1200位親友送她最後一程。親友:「我們一起創造了好多好棒的回憶,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。」

罹難者家屬的悲痛無法平復,但據傳在監獄中的霍姆斯,對判決結果一點興趣也沒有,只想知道蝙蝠俠的最後結局,態度還是一貫的冷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屠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75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