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最醜制服 大陸隊「穿像麥當勞」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7 18:37

奧運開幕典禮,各國選手將會依照字母順序出場,美國TIME(時代)雜誌選出各國奧運代表隊,最差與最好的制服,其中美國、澳洲、西班牙和大陸被選為最差的服裝,大陸的制服,更被評為「穿的像是麥當勞叔叔」,紐西蘭跟南韓的制服評價最高;而義大利的奧運代表制服,更是由Armani親自操刀設計。

奧運開幕在即,各國代表隊要穿什麼衣服,進場也成為焦點!根據時代雜誌與各國媒體評選出,最差和最好制服,頭戴貝雷帽的美國隊制服,上藍、下白,被美國媒體諷刺說,整套造型就像是iPhone一樣,基本款不會有太大變化

美國參議員理德:「我認為他們應該把所有的制服,放成一堆放火燒了,然後重新製作。」

由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親自操刀的制服,不但不受青睞,一套超過4.8萬台幣,還是Made in china,讓美國人罵翻了。CNN主播:「澳洲隊被評為最差的服裝之一,時代雜誌說他們是傳統的款式,換上的綠色外套。」

澳洲隊的綠色外套被說像草地、保齡球制服,西班牙黃色和紅色系,番茄蛋炒飯翻版;而大陸隊的白、橘、黃3色,讓人聯想到麥當勞叔叔。

同樣是白色和深藍色,南韓隊海軍風配紅領巾,風格清新又精緻;義大利隊找來設計大師Armani親自打造,果然入選最棒之一,說是真正運動員會穿的衣服,牙買加放入加勒比海鮮艷色彩、圖案用高科技布料,秀出活力。CNN主播:「德國比較放鬆的風格,時代雜誌認為這很酷。」

紐西蘭灰色系套裝、外套滾白邊,襯托質感,雖然美醜是主觀意識,但是隊服攸關國家門面,各國絞盡腦汁要讓看倌留下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915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