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阿宏回來了」 家電廣告搶年節話題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傅定華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6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6 19:19

還記得去年中秋節,老母親拿著月餅凝視著皎潔明月,心裡思念著離鄉已久兒子阿宏的廣告嗎?現在則是推出續集,廠商結合農曆年節商機,最新結局不只符合網友期待,也真的來個大團圓。

拾荒婦溫情廣告引話題,「阿宏」拍續集搶攻年節商機,「阿宏」廣告推續集。廣告片段:「是阿宏回來了嗎?吃就吃,問這麼多,媽…媽,你阿宏喔?」

拾荒婦人思念兒子,對著月亮叫阿宏,去年中秋節的這個廣告讓很多人為之感動,結局原本打算留白,沒想到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猜結局。民眾(101.10.4):「其實(希望)就回來跟媽媽聚聚,帶著妻兒,因為平凡就是一種幸福。」

民眾(101.10.4):「我會希望他1個人回家,帶著月餅。」

之前不少網友表示希望全家大團圓,現在也真的猜對了。廣告片段:「媽,我阿宏啦,你…阿宏喔。」

新廣告中,拾荒的老婦人跟兒子終於在下雨天重逢,情節感人。廣告片段:「媽,妳要多吃點,你也要多吃點。」

而且好巧不巧,重逢就在過年前,還帶著老婆回家吃飯,全家大團圓。業者彭成兆 :「(網友)對這個阿宏是否回來有非常大的期盼,那時候有舉辦網路票選,讓觀眾自己決定(結局)。」

續集廣告符合網友期待,有個完美結局,時機點也巧妙,因應農曆年節,廠商順勢推出續集,不只搶攻年節團圓商機,也再一次引發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405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