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海底「狗仔」跟拍 虎鯊搶走攝影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7 22:43

海中攝影已經不容易,如果拍攝對象又是鯊魚感覺更危險,不過美國有個攝影團隊在記錄虎鯊生態時,雖然沒有遭到攻擊,但價值40幾萬的攝影機卻被鯊魚搶走,有人開玩笑說,可能是鯊魚受不了,攝影師像狗仔一樣跟拍,才會搶走攝影機。

想近距離拍攝鯊魚,小心一不注意,牠就搶走你的攝影機。CNN記者:「快來人抓住那隻鯊魚。」生態攝影師:「我們知道這隻鯊魚好幾年了,她名字叫艾瑪,有14呎長。」

生態攝影團隊在巴哈馬海域記錄鯊魚生態,但貴重攝影機卻一下就被鯊魚艾瑪給搶走,不過鯊魚艾瑪到底想幹嘛?CNN記者:「或許鯊魚已經受夠了這群海底狗仔隊。」

因為鏡頭總是緊貼牠們的臉,結束後又立刻拍拍屁股閃人,也許是這群「沒禮貌」的海底狗仔隊,把鯊魚給惹毛了,才會搶走攝影機,要給他們點顏色瞧瞧,最後重達14公斤、「不好吃」的攝影機,還是被鯊魚艾瑪隨口扔在不遠處。

生態攝影師:「牠張開牠的嘴巴了。」

另一組人馬也被其他鯊魚搶走還在錄影的攝影機,如果換成是人被鯊魚叼走,眼前恐怕就是這幅景象。

不只鯊魚,就連八爪章魚也會搶攝影機,但畫面拍起來,比鯊魚的大嘴多了點印象派的味道,拿餌引誘鯊魚上鏡頭,容易,但攝影團隊可沒預謀,讓鯊魚艾瑪成為偷機器的賊,畢竟在艾瑪被拍膩前,他們的關係還是挺相親相愛。

生態攝影師:「感覺很像你養的狗狗,朝你游過來給你一個吻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鯊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54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