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曖昧?魏德聖遊花東 傳羅美玲同遊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婚的導演魏德聖和女星羅美玲傳出曖味情!因為這個月月中,魏德聖原本說想單獨去花東旅行,結果身邊不見老婆蹤影,但羅美玲和經紀人卻陪在身旁,合照也在網路上流傳,讓緋聞加速發燒。

這一張4人合照,最近在網路上傳閱掀起討論,因為照片中除了中間男女是夫妻,最右邊的就是大家的熟面孔,國片導演魏德聖,最左邊的則是演出「賽德克巴萊」的女演員羅美玲,兩人一身輕便,看起來就像是一起出遊。

導演魏德聖vs.演員們:「祝你生日快樂,是的,今天就是魏導的生日。」

幫魏德聖慶生,羅美玲也在旁邊,魏德聖跟羅美玲因為拍「賽德克巴萊」結緣,平面媒體報導,兩人因為經常在公開場合頻繁互動傳出曖昧情,羅美玲還曾經被目擊,在慶功宴場合不避嫌幫已婚的魏德聖按摩。

這個月中,魏德聖結束大陸宣傳,想一個人去旅行到花東度假,身邊不見老婆身影,反而只看到跟羅美玲的這張合照,讓這段緋聞加速發燒。

過去從國外宣傳返台,兩人就走得很近,這回出遊照成了八卦緋聞,羅美玲經紀人表示,兩人只是巧遇,製片黃志明也替魏德聖澄清,沒有的事,魏德聖原本一個人的旅遊,也變成越來越多朋友加入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魏德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533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