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廢公車變身! 行動辦公室供司機休息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7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客運公司替報廢的公車大變身,將車廂改裝成行動辦公室,設置調度站,首都客運204路線司機完成任務後,能到「車廂辦公室」裡稍作休息,車廂內冷氣、冰箱、電視等設備充足,司機形容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」,可邊吹冷氣,舒適的等待下一個班次出班,當初因為停車場,離辦公室太遠,等司機停好車再走到辦公室,已花掉大半時間,因此客運公司想到將老舊公車加以改裝,讓司機停靠後,能就近休息再出發。

遠看、近看,通通只有一個答案。TVBS記者許儷齡:「不管怎麼看就是一輛公車,但轉身推開門往上走,會發現裡頭別有洞天。」

電視、電腦、冰箱甚至還有蒸飯箱,應有盡有,老舊公車車廂變變變 ,原本的座位區變成司機的最佳休息區。東園調度站長許俊忠 :「來。」司機:「謝謝。」

司機大哥,累了嗎?停好車回到調度站,不只有飲料送上門,前後還有2台冷氣不停放送,大夥來到這可以暫時休息休息,放鬆一下。客運司機:「像這個時間,大概要等個20幾分鐘,所以上來就休息,等時間吹冷氣。」

客運司機林先生:「這邊走到我們辦公室,大概要15分鐘左右,所以我們大部分就直接在這邊休息。」

位在堤外的行水區裡,這一大塊空地,就是204路線的47位司機,和36輛巴士最溫暖的家,颱風天一到還可以跟著走。東園調度站長許俊忠:「就直接在這邊休息,我們會請那個拖吊車,把它拖離到隔壁就近的站廠去,因為這邊水門會關閉。」

靈機一動,把報廢公車改造成行動辦公室,變成司機暫時歇歇腳的地方,養精蓄銳,休息好了再上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49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