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道儀隊處女秀 緊張生硬節奏亂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6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明道到陸軍儀隊報到,已經3個多月了,今天第一次公開訓練成果,不過因為太緊張,明道的動作有一點僵硬,拍子也有點亂,就連訓練的班長都說,明道的力道頓點都得再加強;明道自己也說,他的節奏穩定度的確需要再加強,即使到明年退伍,明道恐怕也做不到,需要長時間練習的特技操槍。

司儀:「演出擦亮你的名字。」

有一點點跟不上音樂節奏,明道的動作,感覺也有些僵硬。司儀:「這兩個在儀隊新兵時期,所學習的基礎槍法,得操練2個月以上。」

經過3個多月的訓練,明道第一次在鏡頭前操槍,雖然他被安排在最中間的位子,但能做的演出項目,還是簡單的持槍,手勢變換和走位,高難度的轉槍拋槍,明道還做不來,交給學長們來做。司儀:「要看力量的控制是否恰當。」

陸軍儀隊隊員林朝章(明道):「我在這部分上面,其實是需要更多的練習,因為我對節拍的穩定度不是很好,我們會加強這個部分特別的訓練。」

第一次穿上陸軍儀隊制服接受訪問,明道直言,恐怕退伍前都做不到特技操槍,班長更說,明道表演的頓點、力道、節奏,都得再加強,只是天天操,瘦了8公斤,但明道從入伍開始,就不斷成為焦點,負面傳聞更沒間斷,即使當了「軍人」,卻還維持藝人的高曝光度。

林朝章(明道):「這個部分就沒辦法由我多做評斷,不管是觀眾或是社會大眾,其實他們有他們自己的觀感。」

懂得鏡頭語言,更知道用戲劇效果,幫儀隊講話。林朝章(明道):「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,各位,我們是三軍儀隊。」

少了軍人的雄壯威武,用本名「林朝章」入伍,藝人明道擅用1年的時間,把儀隊變成維持曝光的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922

0.2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