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尾隨搶包 護校女遭刺臀憂染病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6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12日晚間,台中市一名就讀護校的女學生,看完電影回家的時候,遭到一名歹徒跟蹤,企圖搶奪包包,還拿出一把裁縫用的針鑽,直接刺進女學生的臀部,女同學擔心被有毒針頭刺到,感染愛滋病毒或其他疾病,天天做惡夢,警方獲報之後,根據路口監視器和採集到的指紋,循線查出男子身分,將他逮捕。

賴姓男子犯案後,騎著贓車躲進巷弄內,從容地脫去全罩式安全帽和外套,變裝之後,將機車遺留現場,大搖大擺的離開;其實早在幾分鐘前,他拿著裁縫用的針鑽,刺傷一名女學生的右臀。

中市烏日派出所副所長葉信良:「女孩子她是在當護士,她覺得非常害怕,她覺得說這個是不是,針筒有愛滋病毒,她也擔心了一個禮拜。」

案發後,女學生天天做惡夢,在家人的陪同下報警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和安全帽上採集的指紋,比對出犯案男子身分,發現他有搶奪、竊盜和吸毒前科,最後在嫌犯租屋處,將他逮捕。中市烏日派出所副所長葉信良:「(嫌犯)想要吸毒缺錢,就隨機想要去搶。」

這起案件發生在,這個月12日晚間11點多,就讀護校的18歲女學生看完電影,回到家裡的巷子口,發現有人跟蹤,突然間,男子靠近想要搶包包,手中的針鑽直接刺進女學生的臀部,警方最後將他依傷害、搶奪未遂罪嫌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8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