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三明治看板」改良了! 全罩反更悶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6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眾在路邊應該時常會看到「三明治廣告」,就是舉牌工人站在路邊,肩上背著廣告看板,現在有了「改良版」,建商把雨傘四周用不織布圍起來做成廣告,比起傳統式的輕很多,舉牌工也可以直接站在�面,不怕日曬雨淋;不過因為材質的關係,工人說反而更熱,而且因為是圓柱狀,單一固定角度,根本沒辦法看清楚建案的名稱。

行經台北市建國北路,路邊這個圓柱體好搶眼,原來是舉牌工有了進階版,建商發揮創意,把傳統像這樣背在肩上的看板廣告,改良成「全罩式」,上頭就是雨傘,不管大太陽還是下雨天,攏免驚,但還是美中不足。舉牌工:「應該可以遮雨啦,也是可以遮陽,但是裡面很熱啊。」

TVBS記者蘇奕溱:「外面風大到把廣告簾子吹得四處亂飄,不過記者站在廣告棚裡,頭髮卻一動也不動。」

全罩式的看板用的是不織布材質,風根本吹不進來,瞧瞧這位大哥站在裡面10幾分鐘,立刻額頭冒汗,只好三不五時就出來透透氣,不過比起背在肩上的看板,重量動不動就是好幾公斤,改良以後變得很輕,而且用手扶著就OK。

只是輕到風稍微大一點,就把廣告簾子吹得四處亂飄,上頭到底寫什麼?看不清楚就算了,還差點擋到機車騎士的視線,而且從這個角度看,只看到聯絡電話,卻不知道是在廣告甚麼?換個方向終於看到建案,但電話號碼也不見了。

建商廖君埏:「消費者或是人對於會動的東西,它的吸引度會比較強,我只是要一個視覺上比較明顯的效果。」

最近2個禮拜不是熱到不行,就是雨後下大雨,建商發揮同理心,意外吸引更多人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7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