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水管堵塞+雨勢大 民宅浴室竟「湧泉」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6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2天午後雷陣雨,竟然讓苗栗一戶民宅出現噴泉奇觀!這棟民宅有3層樓高,只要遇到大雨,2樓浴室的排水孔就會噴出水柱,高度將近50公分,就像噴泉一樣,建築設計師懷疑,通往1、2樓中間的水管可能堵塞,再加上雨水量太大,才會發生倒灌情況。

超強水柱,從2樓浴室的排水孔噴出來,屋主李先生和太太、小孩,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傻了,他們說這房子已經住了14年,從來沒發生過這種狀況。屋主李先生:「排水孔塞起來以後,牆腳就會噴水,用水泥塗也沒效,一樣會滲出來。」

李先生說,這水柱一噴就有將近50公分高,而且水量大到像是噴泉一樣,溢出來的水擋也擋不住,甚至還流到外面房間,他們緊急用抹布和吸水機處理善後,但讓他們更納悶的是,3樓高的房子,1、3樓都不會有水噴出來,唯獨2樓浴室出現噴泉情況。

室內設計師:「可能水管本身,有長年累積的東西塞到,導致下大雨的時候,屋頂水下來,然後就卡到,水就會倒灌。」

專業室內設計師懷疑噴水原因,可能是埋在牆面裡的水管口徑大,2樓浴室排水水管口徑小,頂樓大量雨水往下沖,但一樓水管可能有阻塞,才會整個從2樓倒灌噴出來,想要徹底解決,最好還是請水電工人,針對水管檢修,才不會遇到大雨來,又要擔心浴室噴泉情況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1567

0.2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