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親節廣告跳脫傳統 「型男牌」搶商機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6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6 19:29

包括金城武廣告在內,最近不少應景父親節的男性商品,廣告拍攝的方式,不再像過去傳統的以「爸爸」為主題,反而是找當紅男偶像代言,為了營造出時尚形象,代言人也多以「都會型男」造型出現,都是襯衫加西裝外套展現帥氣,業者瞄準的是女性消費族群,這類的廣告跳脫傳統父親節廣告模式,任何時間都可以播出。

廣告片段:「長大忙了,我幫爸爸買了一張按摩椅。」

搶攻父親節商機,傳統應景廣告,就是這樣的模式,因為同樣是按摩椅,另一家廠商找來的是偶像天王。廣告片段:「天王不是人人都能當的喔,除了我和你。」

找來天王劉德華代言,以成熟型男的造型呈現,但有沒有發現,最近主打男性商品的廣告,很多都是走型男路線。廣告片段:「超越時空而依舊耀眼的創作。」

不管是王力宏賣手錶,或者是劉德華賣按摩椅,基本造型就是西裝外套加襯衫,而且還不打領帶,營造的是都會感。知名造型師李明川:「這樣子的紳士年代,其實我們可以看到西裝還有背心、還有襯衫的組合,常把這樣的流行元素組合在一起。」

廣告片段:「這就是我對你的感謝。」

就連年輕一點的宥勝,也是這身打扮,廣告廠商找帥哥偶像代言,瞄準的消費對象其實是女性。民眾:「會被吸引,就是想要看一下。」民眾:「會呀,因為帥,哈哈哈,會想要多看幾眼。」

從刮鬍刀、手錶到按摩椅,這一系列男性商品,廠商都找型男帥哥代言,打的算盤是吸引女性顧客,買來送爸爸老公或是男朋友,跳脫過去傳統模式,這樣的型男形象廣告,只要在合約期限內,隨時都能拿出來播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41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