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小羅浮宮 畫作縮小適合親子共賞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6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參觀羅浮宮,不用到法國巴黎,目前正在高雄展出的「小小羅浮宮」展,在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的巧手下,把羅浮宮變小了,而且世界名畫不只可以觀賞,還可以動手摸摸看。

仿大理石地板和特殊的石板牆面,道盡羅浮宮800年的歷史,一幅幅複刻板的名畫,更讓人了解14世紀到19世紀的藝術發展,不同的是,在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的巧思下,這些畫作變小了,而且擺放的高度也降到120公分。

導覽人員洪瑞鄉:「種田先生用電影美術的技巧,跟宮崎吾朗也就是宮崎駿的兒子,去設計的,他們希望把羅浮宮縮小,在我們的展館裡,這畫作掛的高度,比較適合小朋友的身高。」

變小的羅浮宮,沒有美術館的嚴肅氣氛,小朋友看畫更沒壓力,不但可以看,更能動手摸摸看。民眾:「對小朋友來講,可以觸摸,感覺比較好,如果是真的美術館展覽,就不敢帶他來,怕他會弄壞。」

小朋友:「小一點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好可愛?」小朋友:「有。」

從孩子的角度出發,貼心的設計,讓他們更貼近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壂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浮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19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