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特預產期在7月 皇室徵全能管家

記者 趙元穎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5 13:18

英國皇室正式宣佈,懷有身孕的凱特王妃預產期在今年7月,推估她現在懷有12週身孕,皇室也證實凱特懷的不是雙胞胎,不過不管生下男生還是女生,都有權繼任王位,威廉凱特為了迎接小寶寶,也開始徵求全能管家,條件就是「個性好」還有「口風緊」。

記者:「早安。」

身穿棗紅色洋裝的凱特,滿臉笑容,4天前露面參加官方肖像揭幕儀式,就已經有點小腹微突。CNN記者:「公爵夫婦歡喜宣佈,將在7月迎接小寶寶降臨。」

英國王室公佈預產期,從日期推估,凱特大概懷了12週身孕,上個月她害喜嚴重,外界揣測凱特懷了雙胞胎,這下大家要失望了,因為這一胎只有1個寶寶。CNN主播:「生男的女的?」記者:「哈哈哈,不會跟你說的啦,當小孩生下來的時候,他們就會說了。」

是男是女當然保密到家,反正不管男女,都將成為英國王室第3順位繼承人。CNN記者:「凱特現在狀況比上個月住院時好得多,她感覺好多了,我們也看到她現在會外出活動。」

寶寶即將降臨,原本不愛隨從、凡事自己來的凱特,已經在白金漢宮內部網站上登廣告,徵求全職總管,新手爸媽要找好幫手,這位超級管家幾乎得要十項全能。英國管家學校老師:「要會作菜、開車,打理家裡一切。」

凱特愛乾淨,家裡要打掃得一塵不染,還得幫忙溜狗,而且人格特質更重要,一定要謹慎小心,忠誠可靠。黛妃前管家布瑞爾(2004.01):「黛妃在10月份車禍遇害之前,寫了這1封信給我,所以是死前10個月寫的。」

黛妃前管家曾經出書爆料,就犯了王室大忌,威廉凱特注重隱私,管家口風一定要緊,每星期工作37小時,消息傳出,已有15人來應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凱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08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