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關係匪淺? 吳門忠受訪:曾不滿吳敦義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5 0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吳門忠坦承收了陳啟祥一千萬現金,這筆錢和吳敦義有沒有關係,風暴持續延燒,接著又傳出連幫忙吳敦義管帳的小姨子「阿嬌」,都和他互動頻繁,吳門忠和吳敦義兩人交情到底有多好,吳門忠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,多年前因為火災官司,吳敦義不幫忙,兩人漸行漸遠,後來在嫁女兒婚宴上兩人才有接觸,也願意調出通聯紀錄來證明自己和阿嬌並不常聯繫,極力撇清,似乎是想為整起事件設下停損點。

吳敦義友人吳門忠(2012.7.18):「常常都有打,閒聊,不是那個時候,現在你聽我說,那時候我是聽到媒體在說,吳敦義有一個丈人住在同鄉。」

曾經CALL IN上節目,吳門忠說的話被外界解讀,吳門忠常和吳敦義的小姨子阿嬌聯繫,吳門忠氣炸了,說願意調出通聯記錄自清,兩人7月11日後才聯絡,根本沒有這麼熟,不過這些澄清的話,吳門忠只同意採訪媒體把他想說的話,以這種方式公布。主持人李濤:「就是完完全全照他(吳門忠所說),一字一字地抄下來。」

主持人李濤代唸吳門忠聲明:「因為火災請吳敦義立委了解一下,吳敦義跟我講是司法獨立,我聽到這樣就不是很高興,我是挺人不挺黨的,之後我對吳敦義印象就不好。」

就是怕再被斷章取義,而他大篇幅解釋的,就是和吳敦義的關係。南投國民黨黨部工作人員:「像吳門忠自己有講,那電線走火去燒掉,那個司法案件他(吳敦義),不要就是不要。」

吳門忠後來轉而找民進黨民代林耘生,做法律諮詢,2008年立委選舉,他不再挺吳敦義,地方人士認為,吳門忠其實是挺人不挺黨。記者:「吳門忠算是一個地方樁腳嗎?」南投縣議員宋懷琳:「不是什麼地方樁腳啦,所以你們的樁腳的定義,都這樣亂訂,他沒有啦他沒有挺任何,他是挺人不挺黨啦。」

直到近年來,吳敦義主動打電話關心,吳門忠又剛好要嫁女兒,兩人心結才逐漸解開,吳門忠解釋澄清,也許想替整起風暴設下停損點,至於被影射是吳敦義的大樁腳,地方上的藍綠民代卻認為,他沒有這麼「政治」,只是人脈很好的地方人士罷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64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