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團2PM成員酒駕撞人 遭吊銷駕照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5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5 11:32

又有藝人酒後駕車闖禍!韓國偶像團體2PM的成員之一,深夜和同事聚餐喝了2杯啤酒後,開車返回宿舍的途中,不慎擦撞一名52歲的機車騎士,造成對方受傷,由於驗出酒測值遭到警方吊銷駕照,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在綜藝節目中表演喝醉酒的醜態,2PM的成員Nichkhun很放得開,但這回和同事聚餐小酌,卻發生意外。

穿著白襯衫的機車騎士倒在地上,而肇事的黑色轎車停在一旁,根據媒體報導,Nichkhun當晚喝了2杯啤酒後,就是開著這輛車要返回宿舍,卻在十字路口撞上機車騎士,導致對方頭部、腰部受傷,也因為測出有酒精含量,遭到警方吊銷駕照。

「Hands up」MV片段:「再喝一杯,我們再去High吧!」

Nichkhun的酒駕消息,不但讓經紀公司股價大跌,網友痛批丟臉,而經紀人也趕緊跳出來滅火,替Nichkhun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蔡依林啤酒廣告:「什麼事怎麼開心,我剛剛遇到劉德華喔!」

有人喝酒誤事但也有人靠「酒」翻紅,就有網路調查最近哪位酒類代言人,最能吸引消費者購買。

剪了一頭短髮展現小女人氣質,藝人楊丞琳出國拍攝專輯造型,代言的啤酒廣告還未公開,但網友先買單奪下冠軍,蔡依林和「大仁哥」陳柏霖,則分居2、3名,明星酒類廣告狂打搶消暑商機,但貪杯誤事,酒後還是別開車才安全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◎飲酒有害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ichkhu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40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