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驚險!機械停車格 孕婦大腿卡隙縫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心!機械停車位潛藏危機,台中一名孕婦,將車子停在自家社區大樓機械停車格後,一下車沒注意,一腳踩空,右腳大腿就卡在停車位旁邊的縫隙裡,社區總幹事說因為這是20年的大樓,機械停車位之間縫隙比較大,現在會請包商評估如何整修。

孕婦右腳卡在機械停車位縫隙內,動彈不得,她挺著8個多月大的肚子,整個人坐在地上,表情十分痛苦,消防人員趕到,趕緊利用油壓器撐開空間。消防隊小隊長黃彥興:「把這兩邊稍微撐開,讓它縫隙稍微大一點。」

警消小心翼翼將孕婦右腿拉出來,送醫治療,幸好孕婦和胎兒都沒有生命危險。受傷孕婦:「當初就是這樣卡在這裡,所以我完全就是起不來。」

事隔一個星期,孕婦右腳傷勢還沒痊癒,瘀傷部分變的比較嚴重,孕婦說當時她停好車,下車時沒注意到旁邊縫隙,右腳踩空,整個踏進去,這個縫隙大小又剛好卡住膝蓋關節,才會整個人動彈不得。

受傷孕婦:「那時候大家都很熱心,想說要移動什麼,先來救,我說通通都不要動,等消防局來,因為我很怕他們一動,我整個腳就…。」

社區總幹事說,這棟大樓屋齡將近20年,機械停車位比較老舊,當時車位設計,縫隙就比較大,有些地方甚至比成人的腳掌還寬,沒想到有人因此踩空受傷,現在已經請包商來評估,是否能加一塊鐵板補救,縮小縫隙,避免又發生類似意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348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