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分秒必爭!「當日配」搶客 限3HR貨到手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5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代人講求方便和效率,有網購業者推出「當日配」,標榜當天取貨,下午2點前訂購花束、5點到貨,難道不怕遲到爆糾紛嗎?業者說他們和各地近100家花店聯盟,就近出貨,節省時間,另外還有其他食品業者,除了有自己的宅配人員外,也和物流公司合作,當日配送,和時間賽跑搶商機。

花藝設計師:「看一下花材的部份,今天店裡有…。」

電腦接單,誰訂購什麼花、要送哪裡,得馬上處理,客人訂購的是粉色玫瑰,基本款式、挑撿花朵、設計包裝,再把客人要傳達的話語印貼在卡片上,平均1束花10分鐘內要完工,由店內人員配送或是宅配出貨。

一分一秒不能怠慢,因為老字號網路花店,可是標榜下午2點前下單,5點就要送達,掌握時間靠網路分配訂單,全台100間聯盟花店就近出貨,要在3個小時內製作運送,而總部則和宅配業者合作,1天接單破千件,而限時專送最怕客戶改地點,商品受損還有意外發生。

網路花店總監Jeff:「其實當日配有大部分的需求,是因為我們要補救這樣一個消費者臨時性的需求。」

通常客層是忙於工作的上班族,特殊節日要送的蛋糕、禮品或花束,就會業者能當日配,坐月子餐公司怕食品不新鮮,也會請專人當日配送。物流公司高偉智:「像網拍的或是一些飲食,比如說養生食品的,也會透過我們做宅配,中秋節、端午節量會增加2成到3成。」

有人以機動性高的機車宅配,台北市2個半小時內保證送達,新北市3個半小時,公司10分鐘內統整發單,物流士必須在60分鐘內從業者端取件再送達目的地,一個回合80分鐘,確保真正「當日」配送,宅配商機大,一分一秒都在和時間賽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17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