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殘忍! 泰國毒打虐待訓練小象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4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4 22:45

國人到泰國旅行,經常會被安排去看大象表演,不過您可能不知道,這些大象要做出各種表演動作,訓練過程可能飽受虐待,英國一位旅遊作家踢爆,每年至少50頭小象,由緬甸森林 被偷運到泰國,不但被綁起來毒打,還不給小象喝水吃東西,很多小象因為不堪折磨因此喪命。

哀號,悲鳴,牠奮力想甩掉背上的人,這裡是泰國一個大象訓練中心,他們訓練大象寶寶的實況讓人不忍心,看下去。

小象一邊叫一邊往前衝,為了讓牠乖乖聽話,做出了很殘忍的事,包括用很尖銳的鐵鉤用力鞭打牠們,直到小象乖乖就範,但這個時候,牠們已經皮開肉綻。

為了賺觀光客的錢,每年至少有50頭的大象寶寶,從緬甸非法走私到泰國,接受殘酷的訓練,他們不給小象喝水、吃東西,摧毀牠們意志,讓牠們害怕人類,在殘虐的對待下有部份小象不堪折磨而喪命,僥倖活下來的,會再被以2萬英鎊合台幣,將近1百萬的價格賣掉。

大象悲歌不只發生在泰國;這裡是佛羅里達州的一個馬戲團,會做出各種動作的大象,是這個馬戲團的主力,但其實背後的訓練過程也是忍不忍賭。

影片旁白:「當母象要生產時,他們會用鐵鍊,把母象的三條腿給綁住,小象生一生出來,人們會立刻把牠帶走。」

不讓母象有接近小象的機會,是為了摧毀小象的意志,讓小象更聽人類的話。影片旁白:「訓練小象躺下是最困難的部分之一,首先他們會把小象的4條腿綁起來,然後幾個人會一起拉小象的前腿,大約在30到45秒後小象會倒下,他們會讓小象躺一下,然後不斷重複上述的動作,整個過程小象會不斷哀嚎掙扎。」

更可惡的是這些訓練師,不斷用鐵鉤毒打大象,這就是馬戲團的真相,人類為了私利犧牲牠們的生命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87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