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炳病逝/感冒變肺炎!大炳病逝北京 享年37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4 0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大炳在北京病逝!弟弟小炳昨天深夜搭乘班機抵達台灣,證實死訊,他說哥哥因為工作勞累,一場小感冒變成肺炎,最後併發多重性器官衰竭,在7月20日凌晨逝世,爸媽一度很難接受這個事實,最後是他陪在哥哥身邊,大炳離開人世,沒留下任何遺言,享年37歲。

藝人大炳逝世於北京的醫院,弟弟忍著哀痛宣布死訊,享年37歲。小炳:「因為嚴重的肺炎,然後併合多重器官衰竭,病逝於北京醫院,走得相當安詳。」

大炳沒留下任何遺言,小炳在哥哥身邊陪他嚥下最後一口氣,他原本以為哥哥的病情會好轉,7月9日大炳也曾在微博發文謝謝大家關心,會儘快養好身體,沒想到最後卻天人永隔。小炳:「他最後在醫院斷氣的時候,就是1點半的時候,我就是跪在他身邊,在他耳朵旁邊唱『耶穌愛你』給他聽。」

上個禮拜大炳躺在病床的照片曝光,帶著氧氣面罩,臉色黯沉,氣色很差,接下來狀況越來越差,最後連病逝,家人都低調沒有張揚,直到22日小炳的微博上,一邊祝女兒生日快樂,一邊代替大炳發言,說uncle永遠愛妳,才透露端倪。大炳自創曲「人魚」:「解救我,帶我離開,寂寞如此難耐。」

這是過去大炳在親密伴侶病逝後,為他寫的歌,今年5月他生日,完成心願發行個人EP,歌曲中的不捨跟無奈,沒想到2個多月後,成了他的最後遺作。已故藝人大炳:「我們人沒有辦法選擇該如何或什麼時候,結束我們的生命,可是有的時候你會覺得,好像你活的意義已經結束了。」

這番話聽來格外讓人感傷,大炳22日火化骨灰已經回到台灣,教會下週一將辦追思會,送他最後一程。

◎翻攝微博、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780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