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蘇打綠門票賣光 青峰母「台語」謝粉絲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4 0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樂團蘇打綠加開的一場高雄演唱會,門票賣光光,為了答謝粉絲,主唱青峰特別請媽媽用台語錄製一段話感謝歌迷,道地的台語腔調,讓粉絲覺得親切又可愛:但這樣的答謝方式,一般人會想到是台語掛的藝人,但明明是偶像樂團蘇打綠,廣告卻走草根本土路線,為的就是拉近跟歌迷之間的距離。

蘇打綠青峰媽媽:「嗨,高雄的鄉親大家好,我是蘇打綠的吳媽媽,非常感謝你們,這樣吼,支持我們蘇打綠。」

偶像樂團蘇打綠高雄演唱會門票賣光,感謝歌迷的方式卻很特別,由主唱青峰,特別請媽媽錄製了這一段話,答謝中南部粉絲。青峰媽媽:「高雄的鄉親,支持一下,lolalo。」

明明是偶像樂團,廣告卻走草根本土路線,為的就是拉近跟中南部歌迷的距離。偶像團體「蘇打綠」演唱會:「牽阮的手,走咱的路,牽你的手,不怕辛苦。」

蘇打綠不只唱國語,專輯也把台語加進歌詞裡,曾經在演唱會上獻唱台語歌感謝媽媽,或者是帶來一連串的台語組曲。偶像團體「蘇打綠」演唱會:「小姐,請你給我愛,先生,我害羞在心內;想來想去,還是有理想的人卡甲意;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,我不是女神龍。」

這回到高雄開唱,請媽媽錄製感謝影片,不過通常唱台語歌的歌手,不是唱國語的偶像樂團,而是屬於台語掛的藝人。資深藝人「余天」演唱會:「啊,我離葉又離枝。」

歌壇長青樹余天,卸下立委身分後的首場演唱會,就在高雄開唱,還有像是之前的資深藝人黃西田也是,相較於這些原本歌迷就是台語掛的歌手,蘇打綠演唱會用台語方式感謝歌迷,在地鄉親的感覺格外讓人親切。

◎翻攝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打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90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