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撇緋聞 李珍妮高調徵婚「要像元斌」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4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才剛擺脫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婚外情陰霾,名媛李珍妮公開露面,大方要媒體幫她徵婚,她說條件很簡單,只要愛她、疼她,比她會賺錢就好,還說心中理想對象是韓國偶像「元斌」;不過話鋒一轉,又說太帥的男人會帶來困擾,疼她比較重要,與宣明智交往,似乎看得出端倪。

名媛李珍妮(2012.07.23):「請大家幫我徵婚吧!」

不談緋聞,公開徵婚,名媛李珍妮還想再談一次戀愛。李珍妮(2012.07.23):「我現在是真的很缺個人來照顧我,我的條件就是很簡單,愛我、疼我,然後比我會賺錢,這應該很簡單吧。」

一談起擇偶條件,用手指數啊數,李珍妮瞬間從貴婦變成了嬌羞的青澀女孩,以李珍妮年收入2、300萬來看,要比她會賺錢、符合的單身者,恐怕全台只有10、20多萬人,更難的是「理想對象」一出口。李珍妮(2012.07.23):「我喜歡那個元斌,那個韓國影星。」

韓國偶像元斌:「我是元斌。」

韓國偶像元斌來台,引起粉絲瘋狂,李珍妮也拜倒在他迷人的微笑之下,與宣明智比一比,一個年輕帥氣,是她心目中理想對象,不過現實生活中,曾經擄獲芳心的是熟男宣明智,如果就收入來看,元斌已經身價不凡,宣明智更不用說,身家高達4、50億,都比李珍妮會賺錢,條件過關。

李珍妮(2012.07.23):「我一向不在乎外在,我覺得長得太帥也是種困擾。」

理想歸理想,畢竟又帥又有錢,實在條件嚴苛,李珍妮公開徵婚,看在昔日戀人宣明智眼中,不知作何感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珍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950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