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旅行社開酒廠!搶賣伴手禮 年商機2億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-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4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攻伴手禮商機,旅行社業者也來分杯羹,國內有業者花了9年時間,砸下9億元,遠赴金門蓋酒廠,因為申請不容易,去年才營運生產,「新手上路」年營業額2億元,只占「主業」旅行社收入1%,但業者樂觀預估,市場逐年成長;旅行社開拓副業,有人搶攻伴手禮,也有業者開起咖啡廳。

高粱飯固態發酵舖滿鍋面,蒸餾製酒填充裝瓶前,還得再經過調酒程序,旅行社遠赴金門蓋酒廠,花了9年時間才成功營運,生產前後砸下9億元,要搶伴手禮商機,就在旅行社裡,民眾買部分行程,還能免費送,第3季計畫到賣場超商鋪貨,新手上路,市場率只有5%,年營業額大約2億元。

副總經理曾國澄:「1個月在大陸的特殊商品裡面,營業額大概3、4百萬的數字,但是預估會在明年度裡面,會呈現一個倍數的成長。」

鎖定「觀光財」,旅行社開源賣伴手禮高粱酒瓶還有設計,儘管和「本業」相比,伴手禮收入只佔1%,但旅行社開闢副業,不只這麼一家;咖啡豆從產地非洲肯亞直送,扣緊「旅遊」話題選豆來自世界各國,旅行社業者,開咖啡廳地點就選在門市樓上。

旅行社餐飲部副總監陳昱君:「從4月到現在,我們來客數大概每週有滿驚人的成長,大概有2到3成。」

旅社行開拓商機,各自發展副業不只賣行程,就連伴手禮生意,也要搶來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伴手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69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