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季軍剃髮謝罪 電玩選手盼下回雪恥

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代表台灣到泰國曼谷,參加SF Online世界盃的華義Spider,沒能如願奪回冠軍,在四強賽遇到韓國落敗,無緣晉級冠亞軍之爭,幸好在對戰泰國隊時獲勝,最後抱回季軍,不過5個大男孩為了表示遺憾,從泰國搭機之前還特地到理髮院,通通理了個大平頭,向粉絲們謝罪。

剃刀在頭頂上來回運作,頭髮一大把、一大把的落下,大男孩閉著眼睛,感覺似乎很無奈,他們這一群5個人,是代表台灣到泰國參加電玩賽的隊員,因為沒能拿到冠軍,為了向粉絲們謝罪,所以在回國之前特地到理髮院,每個人都理了個大平頭。

記者:「賽前是誰說要理這麼短?」電玩選手:「領隊,我們的領隊。」記者:「你們的領隊?」電玩選手:「想說是開玩笑的。」

要把頭髮理這麼短,這群大男孩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,因為出國前信心滿滿,沒想到四強對上最大勁敵南韓,原本賽前評估是場五五波的大戰,但可惜選手國際賽經驗少,臨場應變不及造成緊張,最後被韓國以直落二擊敗;還好第二場對上泰國沒再重蹈覆轍,雖然贏的驚險,但還是抱回季軍。

回國了,在機場面對粉絲的加油打氣,這群大男孩的笑容中,還是看得出一絲失落,身上這塊季軍銅牌,雖然沒有冠軍金牌來得耀眼,但是有抱回名次,已經不錯,剃了平頭之後,只能寄望下回再代表台灣出賽,能帶回更好的成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62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