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大直橋有白馬! 藝人拍片封橋4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大直橋上今天竟然出現一匹白馬,而且今天從大直橋往台北的用路人,都會發現一路上有標示,大直橋封橋,原來是因為藝人容祖兒要拍新專輯的MV,到大直橋取景,北市文化局樂於行銷台北,答應封橋4小時,雖然有交通指揮,還有警告標語,但還是有很多駕駛走錯路,一頭霧水;這一封封了4小時,很多機車騎士邊騎車邊張望,想搞清楚橋上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一匹白馬出現在台北大直橋,站著東張西望。藝人容祖兒:「我還是站在你旁邊好了。」

工作人員緊緊牽著,深怕白馬興致一來,拔腿狂奔,要是衝下橋,可是會交通大亂喔!藝人容祖兒站在旁邊,想摸卻又怕怕的,時間有限,趕緊上工。

大直橋封了一半,好多機車騎士邊騎車邊偷看,這對小情侶目不轉睛,還有人乾脆停車喝飲料,要搞清楚橋上到底到底演哪一齣啊?藝人容祖兒:「我今天來台北拍攝覺得很開心,而且還是在橋上。」

大直橋下,2個義交指揮還是好多車輛,誤闖禁地掉頭繞彎,一路上都有標示,早上11點到下午3點大直橋封鎖,車輛得改道喔。工作人員:「快點快點,快要來不及了。」

下午3點就要撤,以免尖峰時段影響交通,拍片還得跟時間賽跑。電影委員會林柏均:「導演一開始不是選大直橋,一開始本來想選中山橋或民權橋,考量交通流量部分。」

封橋4小時,白馬上橋,藝人拍片,一毛不花行銷台北,用路人覺得不方便,但官方單位可是覺得這交易划算極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直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996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