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擊陰霾下 「蝙蝠俠」北美票房衝高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3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3 20:18

蝙蝠俠首映遇上戲院槍擊事件,顧及受害家屬心情,片商決定不公布第1個週末的票房,不過紐約時報估計,北美地區至少開出48億台幣的票房,是繼「復仇者聯盟」跟「哈利波特」後,史上週末第3高票房,今天還有消息傳出,影星成龍原本獲邀參加丹佛的首映,因故無法成行,因此逃過死劫。

暑假強打片蝙蝠俠第3集「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」,首映之後,吸引大批粉絲進戲院朝聖,沒想到卻發生槍擊事件,片商聯合決定低調處裡。CNN主播:「為了尊重槍擊案受害者,發行公司華納兄弟不公布這部電影週末的票房。」

不過紐約時報還是透過管道拿到票房資料,光是週末,北美票房衝破48億台幣,是週末首映票房第3高。蝙蝠俠第一集片段:「你是誰?你的同類。」

2005年蝙蝠俠第一集開戰時刻上映,全球創下110億台幣票房。蝙蝠俠第二集片段:「幹嘛這麼嚴肅?」

2008年第二集黑暗騎士接力演出,票房更亮眼衝出300億台幣佳績。喜劇演員德雷戴維斯:「我改買白天的電影票,有些笨蛋已經出籠,讓憾事發生,真的很瘋狂。」

一個大男人也不敢晚上看電影,喜劇演員換個方式支持電影;而蝙蝠俠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立刻發表聲明,說文字無法形容他的感覺,但他的心與受害者家屬同在;原本預定要出席這場首映會的成龍,因故取消,幸運逃過劫難。

槍擊案後,全美戲院繃緊神經,荷槍實彈的警察站在戲院門口緊盯可疑人物,玩具槍、面具通通不准帶進戲院內,就怕戲院槍擊,會引發模仿效應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蝙蝠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91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