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博士生化身蝙蝠俠小丑 冷血劇院屠殺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3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3 22:29

美國丹佛電影院的冷血槍擊案,嫌犯霍姆斯是資優博士生,事前經過好幾個月的縝密計畫,他染紅了頭髮,外表化身為蝙蝠俠反派人物「小丑」,而犯法手法則是仿效挪威大屠殺槍手「布列維克」,甚至學他在犯案前,上成人網站尋找一夜情,藉由性愛來壯膽,匪夷所思的行徑,令人不寒而慄。

現場民眾:「快離開,快點走…。」

蝙蝠俠電影裡的虛構情節,在首映會上真實上演,槍手霍姆斯入戲太深,把自己當成蝙蝠俠宿敵「小丑」,大開殺戒。電影片段:「殺了蝙蝠俠!」

電影「黑暗騎士」裡,由已故男星「希斯萊傑」詮釋黑暗小丑,霍姆斯似乎把他奉為偶像,由外而內仿效他。警方:「嫌犯把頭髮染成紅色,還說自己是小丑。」

霍姆斯染紅了頭髮,效法希斯萊傑,嗑的也是同款藥物「維柯丁」,戲劇和真實人生交相呼應;去年犯下挪威大屠殺的冷血兇手布列維克,也是霍姆斯效法的對象,一樣在犯案前加入色情網站,尋找一夜情性伴侶,藉此「壯膽、提振士氣」,還留言「你會來監獄探望我嗎」?短短一句話預告殺機。

犯罪分析家:「他絕對是精心挑選的,這是他露臉的大好機會,成為轟動全球的大新聞,因為這是電影蝙蝠俠的首映會,這是經過縝密計算的攻擊行動。」

霍姆斯在家裡佈置重重炸彈機關,再到戲院去大開殺戒,犯案模式也是模仿布列維克發動汽車炸彈爆炸,外加小島槍擊的雙料屠殺,警方花了1天時間,終於拆除了霍姆斯家裡的重重機關,裡面足足有60個精密巧妙的爆炸裝置,一旦貿然入內非死即傷,炸彈威力甚至足以摧毀整棟樓房。

記者:「可以跟我們談一下嗎?」嫌犯父親:「不予置評。」記者:「可以跟我們談一下詹姆士嗎?這一趟到科羅拉多州一定很難過,你可以透露一下他的事嗎?」 嫌犯父親:「不。」

霍姆斯的父親從加州前往科羅拉多去探視兒子,想必他也想不透,為何從小乖巧萬分的兒子會變成冷血殺人狂。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校方:「他是資優學生,在學業上是頂尖中的頂尖,以最高榮譽畢業。」

頂著神經學博士生的光環,霍姆斯課業表現一向優異,沒有童年陰影,也沒有反社會人格,熱愛科學的大好青年,曾幾何時變臉又變身,化身小丑痛下殺手,箇中的心理轉折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蝙蝠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32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