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家管變管帳 名嘴轉述阿嬌:3度管帳

記者 陳薇如 / 攝影 崔重群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3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吳敦義小姨子阿嬌到底扮演甚麼角色?吳敦義三番兩次解釋,先說阿嬌是單純家庭主婦,不會管帳。後來他改口承認,兩次高雄市長選舉時,阿嬌幫忙看帳。但阿嬌主動跟名嘴坦承,吳敦義三次選舉都曾經幫忙管錢,阿嬌強調自己不是帳房,但日期、次數跟工作內容與吳敦義說法有些出入。

記者:「總統,你相信副總統的清白嗎?總統,副總統有沒有說話。」

相信吳敦義的清白,爭議爆發後馬吳難得同台,婆婆媽媽的加油聲,成為化解2人尷尬的護身符。

記者:「副總統,阿嬌說幫你管過3次帳,你要不要解釋一下,有嗎,副總統,阿嬌有幫你管過帳嗎?」

吳敦義決定就此封口,因為每天解釋這麼多,小姨子阿嬌還是決定另闢管道,找上名嘴,把自己幾次在選戰中扮演的角色說清楚。

媒體人董智森:「她真的管到比較精確的帳,是民國87年那次,那90年跟93年也有負責到83年 87年選市長,當然阿嬌是我太太的妹妹,當然會到總部去幫一點忙,不幫忙那才怪。」

副總統吳敦義(101.7.22):「但是總部怎麼會輪到她,來當帳房呢,親人去參與,去看看帳,這很正常。」

照阿嬌的說法,1998年吳敦義選高雄市長,2001年、2004年轉戰南投選立委,她都肯幫吳敦義管錢,但吳敦義堅稱只有1994年和1998年角逐高雄市長時,阿嬌曾到競選總部打雜兼看帳,到底管過幾次錢,兩人說法有些不一樣,更別提一開始吳敦義是這樣說。

副總統吳敦義(101.7.21):「阿嬌是個單純的主婦,怎麼會是那一位委員口中的帳房。」

阿嬌到底是打雜還是帳房,跟林益世的案子有沒有關聯,目前未可知,但首先考驗吳敦義的說法,是否真如自己所言,是禁得起壓榨的甜美葡萄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539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