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炳病逝/「大炳北京過世」 享年37歲!未留遺言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3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大炳在北京病逝!根據大炳以前的經紀人沈玉琳,轉述北京製作公司的說法,大炳在7月初住進當地的加護病房,並且在7月20日,也就是上星期五過世,享年37歲,而且這個消息獲得證實,據傳大炳在離開時,沒有留下任何遺言,他的弟弟藝人小炳也將在今天深夜從北京抵台,帶回他的骨灰。

網路上的照片,6月底、7月初時,大炳人在北京的醫院,雙眼緊閉,還戴著氧氣面罩,看起來似乎很虛弱,病逝的傳言半個月來從沒停過,現在首度由大陸的製作公司證實。

大陸公司製作人謝孔忠:「大炳不是病危,休養的狀況裡面他大概有好轉,本來要回到台灣來,但大炳個人意願覺得在大陸就行了,他真正走的原因是喝水嗆到。」

大陸製作公司的說法,是因為脫下氧氣罩喝水嗆到,當時身邊又沒護士,才在7月20日凌晨2點離開人世,但死因聽起來離奇,還有待家屬證實。

只不過現在回頭看大炳的微博,7月9日時還發文,謝謝大家關心,會儘快養好身體,似乎病情好轉,更讓在台灣的朋友和工作夥伴第一時間,不敢確定死訊。大炳前經紀人沈玉琳:「大炳已經過世了,遺體也已經火化了,但我必須強調說,這也是北京他們的說法啦,我們一直想要找小炳他家其他的親人,那也一直找不到。」

據傳弟弟小炳這幾天都在北京處理後事,而且在他的微博上,一邊祝女兒生日快樂,一邊代替叔叔大炳發言,說Uncle永遠愛妳,似乎已經透露端倪,戲如人生的大炳,起起伏伏,享年37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709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