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別人不要的! 男子彩券中8百萬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又出現買別人不要彩券中大獎的案例,一名男子在成功路一間彩券行,買老闆娘打錯的2張今彩539,原本只買1張的他,突然把2張都買下,果然其中1張就中了800萬元,事後他還包了16萬8千元的大紅包給店家,讓老闆娘喜出望外,也將捐出部分做公益。

老闆娘放鞭炮,店內還掛起紅布條,慶賀一開春,就有人中了800萬大獎,而且還是一張別人不要的彩券。彩券行老闆娘張小姐:「我那天一位小姐明明要買大樂透,我應該是不會按錯,因為我本身有在簽,所以那天我在想539的號碼,我心裡想說因為在想539的號碼,在參考電腦螢幕(才會按錯)。」

賣彩券11年的老闆娘,怎麼也想不到第一次打錯,就打出一張8百萬的大獎,螢幕右上角大樂透快選的按鈕,她已經按了數萬次,不過當天客人要買大樂透,她硬是跳過一格,不小心按錯,而且還連按2次。

由於原本的婦人堅持不要,好運竟然落到下一位客人身上,中了頭獎8百萬,扣稅後還有6百多萬,而這位幸運兒還特地將尾數送給店家沾喜氣。張小姐:「我想(尾數)應該是8千嘛,因為我想客人也沒那麼慷慨,所以收到我也很驚訝,居然是16萬8千元。」

客人:「還有別人不要的嗎?」彩券行老闆娘:「沒有耶,那是百年難得一見的。」

老闆娘表示最近有不少人,專門詢問要買別人不要的彩券,不過這樣的好運可不是天天有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77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