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外牽手 陸媒:吳奇隆新歡曝光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出大陸宮廷劇「步步驚心」的四爺,後宮佳麗三千,戲外,演出四爺的吳奇隆,緋聞也不少,最近被大陸媒體直擊,跟客串新戲的大陸演員戴嬌倩,在五星級酒店外頭牽手,被質疑為戲炒作,因為「步步驚心」當時,吳奇隆也跟演出四爺愛上的若曦,也就是大陸演員劉詩詩傳出緋聞。

陸劇「步步驚心」片段:「馬爾泰若曦,沒有朕的允許,妳不准死!」

四爺跟若曦,「步步驚心」中愛的轟烈,戲外也一度傳出演四爺的吳奇隆跟扮演若曦的大陸演員劉詩詩,假戲成真,被質疑為戲炒作,不過現在有最新版本。大陸媒體:「近日吳奇隆與戴嬌倩一同出入北京某五星級酒店,2人出門好像連體嬰。」

照片中,2人手牽手,感覺得出來握得很緊,表情很平常,身旁還有許多人陪同,但就是沒有他們2個這麼親近,吳奇隆牽的這個女生,是大陸演員戴嬌倩,最近客串演出吳奇隆的新戲,卻被意外捕捉到這張在五星級酒店外牽手的照片,讓2人關係引發關注。

藝人吳奇隆(2012.10.27):「我覺得每個人對感情,一定是有他的憧憬跟希望,但是說可能在現階段,對我來說,還沒到時候吧。」

吳奇隆過去也傳出和大陸經紀人任玥譜出戀曲,但對此,吳奇隆說沒這回事,還說自己沒有戀愛對象,如今牽手照曝光,女主角又接演吳奇隆新戲,也引發外界聯想,是不是又再為戲炒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13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