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減重有錢拿!瘦1公斤換5千 老闆發錢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1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間建設公司為了讓員工維持身體健康,不但安排各種戶外社團活動,有登山、游泳等等,各推出減重換獎金的計畫,只要員工減1公斤,就能得到5千元獎金,讓許多過重的員工卯起來運動、減肥,只不過好不容易瘦下來,1年內不小心復胖,可是得倒扣獎金。

涂先生在建設公司擔任工地主任,平常就靠著跑步,1年時間內成功甩肉12公斤,贏得公司頒發的6萬元獎金。建設公司員工涂貴昇:「之前是想說賺個2、3萬元,就已經很了不起了,沒想到最後大概賺了6萬,減了12公斤。」

對比一下減肥前,涂先生臉頰圓潤,有著明顯的鮪魚肚,經過運動減肥後,臉型變尖,小腹也變得平坦,另外一位員工則是靠著游泳,同樣減重12公斤。記者:「以前大概幾腰?」建設公司陳姓員工:「33、34腰有了,現在大概28腰左右。」

各個員工努力減肥,動機可是不單純,因為公司推出「減重有賞」的計畫,只要體重減1公斤,就可以領5千元獎金,但是復胖就得倒扣2千元,平時員工努力維持體態,總經理帶頭往前衝。

每年都會舉辦的登高比賽,公司規定所有員工從上到下通通得參加,另外泳渡日月潭、金門料羅灣,也是公司定期舉辦的戶外活動,目的就是希望每位員工身體能夠維持健康。建設公司總經理祁興國:「一個女性主管本來很胖,整個人是圓的,後來看三圍也出來了,呵呵。」

這家建設公司光是去年頒發的減重獎金,就發出50萬元,許多人不但成功減肥,還有獎金可以拿,大家都說真是一舉兩得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742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