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電影節登場 陳柏霖、桂綸鎂同台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14屆台北電影節今晚舉行頒獎典禮,現場星光閃耀,包含昔日銀幕情侶,同時也是新片競爭對手的桂綸鎂跟陳柏霖,一同擔任頒獎人,還有最近鬧出合約糾紛的鳳小岳,以及前一陣子才開腦部手術的柯震東,也首度復出螢光幕前,讓今年的台北電影節,除了獎項之外,藝人話題也是一大焦點。

一身帥氣西裝、有型打扮,藝人柯震東手術後首度復出銀光幕前,就獻給了台北電影節,整體氣色好到不行。主持人:「來,往左手邊一點點。」

以深藍色洋裝展現典雅氣質,桂綸鎂驚艷全場,跟過去的好搭檔,同時也是現在廣告跟新片競爭對手的陳柏霖,一同出席。藝人陳柏霖:「入圍了…。」主持人:「好啦,考太難了,對不起,是我的錯。」

不過2人的好默契好像有點差強人意,但桂綸鎂的男伴可不是只有1個,緊接著跟鳳小岳和張孝全,一同為新片宣傳。藝人桂綸鎂:「非常希望我們的誠意之作,女朋友•男朋友,能夠奪得大獎。」主持人:「好的,非常好,白白的左邊。」

第14屆台北電影節,許多國片都入圍,也讓今年的盛會顯得更加星光閃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64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