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王歌后進駐樂園 台客搖滾吸人氣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1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部遊樂園業者為了吸引暑期客源,推出連續6星期的主題活動,第一個星期主打台客搖滾,邀請了新科金曲台語歌王歌后,荒山亮和電音女神謝金燕到場演出,並搭配夜間煙火秀,希望能在暑假期間,讓來客數開出紅盤。

電音女神謝金燕一身雪白短裙洋裝,腳踩高跟鞋大秀美腿,一起帶著台下觀眾勁歌熱舞HIGH翻天,自己玩不過癮,現場發送哨子給觀眾,要讓大家跟她一起同樂,嗶嗶嗶。金曲台語歌后謝金燕:「哨子聲在那裡?」

《嗶嗶嗶》:「你今夜給我吻過,就屬你最好,嗶嗶嗶嗶嗶,有你最好。」

《天荒地老》:「我要永遠愛妳,Forever and more。」

除了動感十足的金曲歌后,還有新科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的情歌演出,為了迎接暑假客源,遊樂園業者連續舉辦6星期主題活動,首週主打台客搖滾,並搭配夜間煙火秀,要讓暑期入園遊客,不只玩得盡興,光看表演,也覺得很超值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63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