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熱了!陸纜車罷工 遊客掛20米高空

重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0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0 11:34

大陸重慶的風景區,19日下午發生高空驚魂,設計簡易的高空纜車,載著8名遊客,突然當機罷工,遊客被懸在20公尺高的半空動彈不得,最後靠著消防隊員搬出雲梯車、滑索等工具,才順利脫困;而纜車負責人則聲稱,是因為天氣太熱,才導致故障。

觀光纜車上一對少女,緊張低頭搓手,不見旅遊喜悅,原來她們被吊在半空,動彈不得。大陸記者:「困住8名遊客的5輛纜車,最高的離地面近20米,最低的就停在索道下方的一處山坡上。」

在重慶風景區的纜車,19日下午突然故障,救難人員趕到,決定先營救離地面較近的遊客,利用木梯跟安全索,讓遊客自行脫困,只是困在20米高的2名少女可就傷腦筋,救難人員先用雲梯車,掛上離她們最近纜車,再用滑輪手動靠近,這一折騰花了4小時,從白天到黑夜。

纜車負責人員:「它就是線路出現故障,自動保護卡死,就停在那�了。」

都怪天氣太熱惹得禍,不只人會被曬昏,連纜車都會無預警罷工,釀成另類天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59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