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院纏買「愛心筆」 難勸離警開罰3千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,到醫院看醫生,卻遇到有年輕人推銷「愛心文具」,用「緊迫盯人法」在銷售,不買就被阻擋去路,台大醫院昨天就發現有2名年輕人,在醫院裡打著「愛台灣」的名號推銷愛心筆,多次勸離沒用,報警趕人,而記者找到這家公司,他們卻否認「假愛心、真賺錢」。

一看到媒體上門,負責人把門開個小縫探頭。業者:「我們在開會。」記者:「是喔,你們是不是有在賣愛心筆?」業者:「沒有耶。」

矢口否認,但當記者拿出被警方查扣的愛心筆證據後,負責人馬上改口。業者:「是我們公司在賣的沒錯,可是它不是愛心筆啊,我們不會進去醫院裡面啊,醫院進去就騷擾病患啊。」

堅持沒有假藉愛心名義到醫院騷擾病患,但警方前一天的確接到台大醫院的報案電話,說有2名男子拿著這套印有愛台灣字樣的紅藍原子筆,在候診室兜售,2枝筆要賣200元,如果不買,他們就會像先前在車站兜售愛心文具的年輕人一樣,不停纏著你。

推銷人員:「我們自己設計這些東西,然後靠自己賺取學費,我們都是從外地到台北唸書。」

警方調查,1組愛心筆成本不超過售價1/10,不只暴利銷售,還妨礙病患看診,依社秩法罰款3千元,並強調未來如果還是有這樣的行為,開罰絕不手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76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