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備好了!跆拳代表出關 赴英爭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0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倫敦奧運即將到來,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選手加緊練習,為了在賽事上有更好的表現,跆拳道隊還特別調整練習時間,配合時差,體委會主委戴遐齡還特地求了44面平安符給選手,希望代表出賽的選手,能為國爭光。

大力揮舞國旗和奧運會旗,代表團授旗的這一天,部分選手終於解禁,像被寄予奪牌厚望的跆拳道,為了保密戰術和打法,之前謝絕所有拍攝和訪問,現在終於出關了。

中華代表隊選手楊淑君:「因為我們比賽是8月8日,就是禮拜三,那我們每個禮拜三都會做模擬賽,很像奧運的模擬賽,一天比4場,從早上比到晚上。」

為了配合時差,跆拳道隊早在半個月前就開始調整,在晚上9點多、10點打模擬賽,換算倫敦時間,剛好是當地下午2、3點,除了提早適應,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更是有拜有保佑,求了44面平安符給選手,像跆拳道男子58公斤量級的魏辰洋,雖然高居世界第二,但才20歲,更需要無形的信心鼓勵。

記者:「你自己的期許?這次去有沒有想要獲得什麼?」中華代表隊選手魏辰洋:「金牌。」記者:「除了這個以外呢?」中華代表隊選手魏辰洋:「還是金牌。」

體委會主委戴遐齡:「以前我自己在當選手的時候,媽媽都去幫我求,然後我都會把這個帶在身邊,就是比較有信心啦。」

其實這平安符,是從台南關廟的山西宮求來的,也就是旅美投手王建民每年一定去拜的關聖帝君,而除了跆拳道外,像射箭、射擊、舉重,以及羽球混雙,不少排名都在世界前五,也有機會成為台灣之光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776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