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度10大無聊新聞 「猴抓妹」奪冠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0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20 11:35

知名社群網最近進行10大無聊新聞票選活動,結果在網路PO上自己在峇里島被猴子襲胸,差點走光的照片,而聲名大噪的「猴抓妹」拿下第一,以及經常在節目大談「拜金言論」,遭眾人怒嗆的「憑什麼姐」排名第2,緊接在後的則是因為買不到炸雞,而用連珠砲逼問店員的「是否哥」,成為網友心目中,最無聊的前3名話題人物,雖然網友喊無聊,卻又愛看,也讓這些話題人物成為討論焦點。

節目片段:「她上次來,節目上就是因為她的話題,就是猴子在她身上亂抓這件事情。」

上節目,躍身藝人的大學生陳維芊,就是因為這張照片一夕爆紅,在峇里島餵猴子,衣服差點被扯下,照片放上網,讓她一度紅到國外去,也因此進入演藝圈,但卻被網友評選為第1名,成為最無聊的新聞。節目片段:「對,就大家覺得我憑什麼。」

在電視上大談拜金事蹟,還自爆想要什麼名牌包就會有人送,曾被批「憑什麼」的「憑什麼姐」,被網友認為第2無聊,緊追在後的則是他。是否哥:「是否,是否,是否。」

台中一名男子深夜買不到炸雞,就對店員來個連珠砲攻擊,獲選第3無聊,第4名則是飾演野蠻女友走紅的阿喜,鯰魚哥則名列第5。

日前有網站票選10大最無聊的新聞事件,結果顯示前10名全是從網路竄紅,像是製作多支搞笑影片的蔡阿嘎,還有淡定哥和激動姐,全都引起熱烈討論,網站分析越遭反感的人物,卻越有話題性,雖然網友喊無聊,卻還是愛看,才會讓他們的人氣居高不下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1134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