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床發臭? 主播告寢具大亨不給解約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0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床墊難道出問題了嗎?投訴者還是電視台女主播,價值近7萬元床墊發現有異味,要求業者換貨,按照業者說法共換了5次,光是運輸、燃料費用就超過床墊本身價值;不過主播反駁只送了3次,並指控業務員同意解約,業者則是大動作自清,強調業務員沒有說同意解約,而且床墊絕對都是新的,雙方鬧上法院。

寢具董事長黃賀明:「同一款、同一款,只是大小不一樣。」

就是這一款床墊,被指控散發出刺鼻塑膠味,還鬧上法院。黃賀明:「我們都是新床,沒有舊床,第一種新床是說,到現場開封的叫新床,第二種是客人因為怕有味道,這個味道來源是來自於新品。」

主播舒夢蘭:「緬甸街還有華新街,重新規劃成南洋美食街。」

面對投訴者是新聞主播,寢具董事長大動作自清,強調去年4月,這位主播到知名的上品寢具,買了這一張床墊,6月送貨之後隔了快10天,才覺得有異味,中間陸續換了共5次,光是人力、運輸、燃料,就超過床墊本身價值7萬元;不過主播反駁只送了3次,而且床墊還有污漬,發布聲明稿強調,當時業務員坦承的確有異味。

黃賀明:「我可以百分之百負責任,證人(業務員)他是說我沒有被授權,我要問我們主管,從頭到尾沒同意要給她退款。」

捍衛權益火力全開,強調服務做到最周到,贈品零零總總加起來就要上萬元;上品寢具董事長黃賀明今年59歲,全台共有7家門市,年營業額上億元,但實際上他卻罹患了肌肉萎縮症,醫生曾說他活不過32歲,不過卻一路從彰化小舖展店,到現在設櫃北中南,如今卻碰上消費糾紛。

消基會表示,按照民法瑕疵擔保責任條例來看,只要商品有瑕疵,最多可以要求解約,6個月內退還全額費用,不過寢具公司堅持,商品並沒有瑕疵,最終結果誰勝誰負,就看法官怎麼判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床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3

0.0787

0.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