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瑜被爆整型求好運 經紀人否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20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才說不再演本土八點檔的女星韓瑜,卻在婚後復出,最近在本土劇中演一個明星,不過拍戲的工作人員發現,韓瑜變得有點不一樣,眼睛明顯變大,山根也比以前圓潤高挺;就有劇組人員傳出韓瑜為了求好運做了「微整型」,不過韓瑜的經紀人否認有整型,澄清說韓瑜經過1年休養,氣色才會變得比較好。

本土劇片段:「希望如此。」

好久沒在戲劇中出現的女星韓瑜,去年才說不再演本土八點檔,但是婚後態度卻改變,最近又重回本土劇,在劇中飾演一個大明星,其實早在數月前,就曾經在這齣劇短暫客串大明星一角,但這回婚後復出,以同樣的角色正式回鍋,拍戲的工作人員卻發現,韓瑜變得有點不一樣。

仔細比一比,有眼尖網友發現韓瑜眼睛變大,山根也比以前圓潤高挺,最近拍戲時就有劇組人員傳出,韓瑜為了求好運做了微整型,不過韓瑜的經紀人卻否認。本土劇片段:「不過我剛剛傳簡訊給他,他都沒回我耶!」

經紀人澄清說沒有這回事,可能是因為韓瑜過去健康情況不佳,但經過1年的休養,氣色跟身體都變好了,才讓人有錯覺,不過這回婚後復出,跟恩師周遊的關係,似乎也還是沒有修補。

製作人周遊(2012.5.19):「當場我晾在那邊,然後電視台的人,包括韓瑜之前經紀人就說,韓瑜不是妳捧紅的嗎?」

今年5月才跟孫協志舉辦婚禮,但一場開心婚宴,卻因為一手栽培韓瑜入行的恩師周遊,不滿座位被安排在角落,加上主持人介紹的女方恩師跟證婚人也不是她,讓她當場翻臉走人,事後還批韓瑜忘恩負義,這回又傳出整型傳聞,韓瑜雖然休息1年後復出,話題卻是一件接一件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3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