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你位停我車! 騎士險吃2張紅單


發佈時間:2012/07/20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管是捷運站,或是火車站周邊,機車停車格一位難求,最近就有騎士,因為車停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,竟然有沒公德心的騎士,為了停放自己的機車,竟將別人停在格子內的機車移出停車格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白衣男子快步走出書店,到機車旁不是要牽車,反而移別人的車,男子左喬右喬,把停車格內的機車移到紅線處,接著大剌剌把自己的摩托車,牽進停車格裡,害原本停在格子內的駕駛,吃了2張各600元紅單。民眾:「不太道德啊,為了擠那個車位,把人家車這樣移走。」

民眾看影片直呼誇張,事發地點在人來人往的中壢火車站前,停車格內滿滿都是機車,平日、假日一位難求,騎士煞費苦心找到停車位,卻慘遭移位被罰,時有所聞。

警方:「上班停車完後,等到要來牽車時候,發現自己的車子跟原本的位置不一樣,若現場狀況是有違停的話,我們就必須依相關程序,拍照告發。」

民眾:「調監視錄影器啊,去澄清就好了啊。」

遇到這種情況,除了可以調閱監視,釐清真相,民眾在停好車後,拿起手機拍張照,證明拍照時間地點,也是自保方式,如果真的沒有監視器,又忘了拍照,警方表示,民眾申訴1、2次,會視情況斟酌撤銷罰單,但也只是偶一為之,下不為例。

至於被沒公德心的「移車」怪客,所陷害的2張罰單,警方看了監視器畫面後,決定撤銷罰單,畢竟停車自保方法先做足,不怕成為倒楣冤大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91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