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瞌睡撞護欄、衝民宅 車毀駕駛無傷

記者 侯力元 林君舫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5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發生疲勞駕駛,開車衝撞民宅的意外,闖禍的劉姓駕駛供稱,因為開車時打瞌睡,車輛因此失控打滑,不但衝撞護欄,還反彈撞進民宅,轎車嚴重受損,幸運的是駕駛幾乎毫髮無傷,自行下車,只是民宅主人回家看到住家被撞,當場傻眼。

轎車車頭全毀、車殼整片掉落,右邊車門也因為撞擊凹陷,劉姓駕駛行經東興路時,疑似因為打嗑睡閃神,結果車輛衝撞左邊護欄,反彈後煞車不及,整輛車直接撞進路邊民宅。

鄰居:「下來的時候就聽到碰一聲,這裡怎麼都破掉了,後面煞車好像就撞下去了,在前面就開始煞車了。」

附近鄰居還以為發生爆炸,眼見住宅玻璃散落一地,現場還留下近百公尺的煞車痕跡,連公車站牌都被撞倒,轎車嚴重撞毀,幸運的是劉姓駕駛竟然自己走出車外,幾乎毫髮無傷。

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疲勞駕駛,目擊民眾也說,車輛開得彎彎曲曲,失控打滑才造成嚴重車禍。鄰居:「這時速不知道(多少),人還好好的。」

范姓屋主回家看見自家大門變形、玻璃全部破裂,當場傻眼,但因為開車打瞌睡衝撞民宅,駕駛平安無事,也沒有擦撞其他轎車和行人,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24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