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愛沖昏頭!少女下海 日記藏血淚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9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黑幫犯罪集團,他們專門吸收國高中的青少年或中輟生,並透過這些少年,說服他們的女友以及班上女同學賣淫,有些被害少女被愛情沖昏頭,發現狀況不對,想要分手,不但被暴力恐嚇,還限制行動,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6歲。

遊覽車旁,一大群都是穿著黑色西裝的幫派份子,準備搭車參加幫主的母親公祭,不少打扮時髦的青少年,也跟著坐上車,因為這幾個全被幫派吸收做小弟,連他們的未成年女友、女同學,也被迫賣淫,年紀最小的只有16歲。

翻開少女的日記,裡頭盡是血淚控訴,說賺來的錢很髒,一點用都沒有,還寫下「請盡情羞辱我」的字眼,甚至說自己是個爛人,只能靠賣淫的行為賺錢,字字句句透露出少女的無助與悲哀,起初只是因為男友加入幫派,他們為愛甘願獻身,沒想到最後竟脫不了身。

面對鏡頭毫不閃躲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他就是四海幫海雲堂的堂主,40歲的杜姓嫌犯,以「養生館」為掩護經營應召站,透過網路刊登少女清涼照,名單中多是電腦工程師、業務,其中不乏醫生、律師助理等高知識份子。

少女還會在記事本上註明客人的特徵,例如形容他們「很臭」、「很老」,如今警方一舉將這群嫌犯逮捕,也讓他們從魔爪中逃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78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