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產搶房提離婚? 李進良:不實報導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8 0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胡瓜女婿李進良,自從3月被爆出酒店摟妹之後,2人5月就傳出分居,現在更有平面媒體爆出,李進良提3個條件,要小禎離婚,包括女兒共同監護、診所獨資以及拿回去年買給小禎當生日禮物的信義區上億豪宅,不過但李進良卻透過簡訊回應記者,這是不實報導,不過身為好朋友的佩甄,倒是跟媒體說,其實小禎最近真的很不開心。

小禎老公李進良(2012.03.14):「不管是誰,她留不住我,我留不住她,都是只能有這個(離婚)結果。」

李進良在4個月前撂下的這句話,似乎真的要成真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自從被爆出酒店摟妹事件之後

,他和小禎的關係已經降到冰點,2人5月就傳出分居,雖然小禎一個禮拜,會讓女兒Emma回家2天跟李進良住,但唯一的互動也就只靠女兒。

藝人小禎(2012/5/12):「畢竟它是一個婚姻,不是應該這麼輕易被放棄的東西。」

根據了解,2人上個禮拜就開始協議離婚,李進良除了提出女兒的共同監護權之外,還希望可以獨自經營整形診所,不過,因為診所有岳父胡瓜投資的8千萬資金,再加上台中分店,李進良只是被雇用的員工,並不算他個人投資,要切割恐怕很困難;另外李進良在去年買給小禎當生日禮物,價值1.2億的信義區豪宅,他也要拿回來,雖然現在每個月都還得付50萬的房貸,但希望能夠等女兒成年後,過戶給她

。」

藝人佩甄:「反正我們兩個在我就是盡量逗她(小禎)開心,常常私底下看到她難過的抱小孩。」

朋友佩甄低調避談,但卻也坦承最近小禎的確心情很不好。

藝人胡瓜(2012.05.21):「你熬過去就是收穫,熬不過去沒辦法,妳的損失。」

不過老爸胡瓜對於女兒的離婚傳聞,倒是強調沒聽說過,而李進良手機不接,只透過簡訊回應記者,離婚是不實報導。小禎(2012.03.14):「就是...我也會選擇適時就放手。」

再聽一次小禎當初的這一番話,似乎早就為離婚做好心裡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進良#小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2308

0.3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