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疼腦瘤粉絲 羅志祥跨海鼓舞金援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8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豬羅志祥,儘管被譽為亞洲舞王,依舊不吝嗇做愛心!得知大陸杭州一位罹患惡性腫瘤的15歲小粉絲,經歷大手術後的願望,就是見偶像一面,小豬立刻網蒐到家屬電話,錄製影片並親筆寫信跨海給粉絲鼓勵,還自掏腰包,要為粉絲支付近19萬台幣的醫藥費。

公益廣告片段:「哥哥,你可以告訴我,前面有什麼嗎?前面有很漂亮的草地,很大很大的一個草地?」

親切告訴盲人小朋友眼前景色,藝人羅志祥扮演盲人守護神,之前拍攝公益廣告,愛心不落人後,現在小豬更對罹癌的小粉絲加油打氣。

一張大大的卡片,上面寫著要琪琪加油,還鼓勵她不要放棄,一定可以戰勝病魔,羅志祥親筆寫信,給15歲罹患惡性腫瘤的粉絲琪琪,還捐出18萬醫療費,讓琪琪家人不必賣房子籌醫療費。

琪琪5天內,經歷2場大手術,生死邊緣間,最大的願望就是見到偶像羅志祥,媒體轉PO微博後,羅志祥立刻關注,慷慨解囊外,近日也打算親自打電話給小粉絲,替她加油打氣。藝人羅志祥:「其實有很多更需要幫助的朋友,等著我們去關懷,然後去支持他們。」

擦上紅色唇膏,和彩妝品牌合作,關懷愛滋族群,小豬作公益送愛心不遺餘力,不只拍公益廣告,這次更親自提筆寫信鼓勵粉絲,大方分享愛心,小豬善用自己的高人氣,對重症病患多一絲關懷、多一分鼓勵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612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