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劇結婚梗玩不膩 1年辦11場婚禮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8 12:30

本土劇雖然總是被批評玩老梗,但觀眾罵歸罵還是愛看,靠著失憶、變臉、婚禮的橋段拉抬收視率,根據統計,過去一年內就連續舉辦了11場婚禮,但卻是場場有人亂,怎麼樣也結不成婚,而且這個萬用梗百用不膩,每次用都能炒高收視。

本土劇「牽手」:「現在我們就請新娘進場。」

穿著婚紗的新娘台上排排站,本土劇又上演結婚戲碼。本土劇「牽手」:「你為什麼會穿婚紗站在這,難道到這個時候,你還要跟我搶著當新娘嗎?」

根據統計,這部戲到目前為止,一年內就辦了11場婚禮,但是卻場場有人亂、場場結不成。本土劇「牽手」:「我們來看這對新人,真是一對狼柴虎豹,不是啦,我是說郎才女貌。」

除了結婚外,另外像是驗DNA或是落水、失憶等情節也一再上演,雖然被批老梗,但觀眾還是愛看,讓這部本土劇的收視率連續129天,領先無線4台,片中李易飾演的大反派,因為壞人形象深植人心,走路在路上還常被路人罵。

而除了本土劇外,灑狗血拚收視率的情形,也出現在港劇裡,港星宣萱在過去18年的演出作品裡,就被綁架、脅持24次,被封爲人質王,而綁架過程中,碰到的武器更是五花八門,從刀、槍、劍、繩索等等都有。

港媒認為,宣萱的例子也反映編劇江郎才盡,對照台灣的本土劇,似乎也一樣,難怪會不斷上演老梗。

◎翻攝楓林網、新浪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893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