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分必達!趕勤務煞不住 警撞跑車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8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7/18 18:59

17日下午,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員警騎著警用機車行經濱江路時,被一輛「大黃蜂」跑車當場撞上,但肇事原因竟然是員警闖紅燈?警局表示,當時這名陳姓員警接獲通報,必須處理一起交通意外,由於內部規定,必須在5分鐘內抵達現場,為了趕著去值勤,一時沒注意,才會發生這種事。

民眾:「唉唷,唉唷,唉唷…。」

轟然巨響,前方發生車禍事故,距離拉近一點看,怎麼是員警撞車?民眾:「連警察都會跌倒喔。」

當時車輛可以直行,顯然旁邊路口已經變燈,轎車都乖乖停好,沒想到員警沒減速,騎機車竄出,直接撞上直行黃色跑車,這還是一部價值200多萬的雪佛蘭,有「大黃蜂」之稱,還好被撞倒在地的員警馬上起身,沒有大礙,他是建國派出所陳姓員警。

從警資歷不深,但做事認真,一旁的機車上警笛燈號不斷閃爍,原來員警不是知法犯法闖紅燈,而是趕著值勤太大意。建國派出所副所長黃順福:「警察局規定是5分鐘內要到達,因為現在是夏天,民眾大部分都會開冷氣,把窗戶關上,可能(警笛)聲音小一點,然後就不小心有擦撞到一輛那個黃色自小客。」

只要出勤務就必須鳴笛警示,警局內部規定,獲報5分鐘內就必須到場,提升服務效率,不過建國派出所是中山區中幅員最大的所,勤務相對繁重,陳姓員警當時原本在河濱公園巡邏,接獲通報,為了在5分鐘內抵達事故現場,可能騎太快,沒注意來車,趕著處理事故,結果自己發生意外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48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