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0億身家亞洲杯王 控妻奪產篡位


發佈時間:2012/07/17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豪門爭產奪權再度上演,這次是發生在亞洲塑膠杯杯王潘慶瑞身上,潘慶瑞靠著環保玉米杯,在台灣擁有8成市佔率,知名品牌飲料杯子,幾乎都出自潘家工廠,讓他身家高達40億,但卻控告妻子偽造文書,移轉9億元的股權,並趁他生病時,篡位董座位置。

生產線上塑膠杯一串串完成,工人忙著出貨,這一個個透明的塑膠杯,其實是黃澄澄的「玉米」做出來的。潘慶瑞(2007.07.22):「它本身就是玉米原料做成的,所以它本身不能耐高溫,高溫有一個極限,大概攝氏58度。」

眼神中透露著自信,他是有亞洲塑膠杯大王封號的潘慶瑞,統一思樂冰、星巴克都用他的玉米杯,光是在台灣市佔率就佔8成,身家財產高達40億,但夫妻倆卻傳出反目,杯王還控訴枕邊人趁他到大陸時奪產篡位。

杯王的妻子,曾大剌剌躺在馬路上阻擋工廠出貨,一旁男子都面面相覷,和丈夫鬧不合,妻子肉身擋貨,杯王事後還控告妻子涉嫌偽造文書,奪取9億元股權,並篡位董座位置。

潘慶瑞(2007.07.22):「我們的設備跟量應該是世界第一,我們的產能1個月最高可以帶3千噸,我們1年已經可以達到3萬6千噸,產能佔了世界超過2/3以上。」

口氣中帶著驕傲,杯王對環保杯王國信心滿滿,如今法院判決妻子有罪,但股權仍未追討回來,用金黃玉米杯創造出金銀財富,卻和枕邊人為錢反目,八點檔劇情中的豪門爭產奪權,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偽造文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05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