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手機砸瞎醫師男友 女子遭起訴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外科醫師,因為女朋友朝他丟手機,導致左眼眼球破裂失明,丟了醫師工作!當天清晨5點多,醫師的手機響,女朋友被吵醒,拿起手機往後面丟,結果砸中他的左眼,2人不但因此分手,還對簿公堂,醫師提出200萬和解,但女朋友表示無力賠償,台中地檢署依過失致重傷害罪起訴。

醫師為病患動手術,下刀要精準、眼睛要銳利,缺一不可,台中一名劉姓醫師,就因為被女朋友砸瞎左眼,丟了外科醫師工作!

事情發生在去年某天清晨5點多,當時劉姓醫師的手機響了,女朋友睡得迷迷糊糊被吵醒,隨手拿起手機往後面丟,醫師睡旁邊,這麼剛好,手機砸中他左眼,導致眼球破裂失明。

澄清醫院眼科主任尤誌君:「力量從眼角膜這邊壓下來,造成眼球的擠壓,有一定的力量的話,會造成後面視神經水腫甚至出血,也會影響視力。」

劉姓醫師曾經在一所教學醫院擔任住院醫師,左眼被砸瞎後,他無法勝任外科醫師工作,已經離職,交往1年多的女友,最後也分手。

劉姓醫師提出200萬和解,但女朋友表示生活拮据無力賠償,家屬心疼,兒子原本行醫卻被迫改行,女方又沒有和解誠意,因此堅持提告,再提出3千萬民事賠償,檢方依過失致重傷害罪,起訴劉姓醫師女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86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