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逾假未歸 軍情局女軍官遭通緝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7/17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防部軍事情報局有位女軍官,被國防部發布通緝,這名葉姓女軍官,上個月17日申請到泰國旅遊,應該在25日歸隊上班,沒想到已經超過3個禮拜,這名葉姓女軍官沒歸營,甚至還沒有返國;過去多位軍情人員,跟大陸情報人員交手,被吸收成共諜,就在泰國,引發揣測,但國防部強調,這名女軍官只是見習官,沒有接手業務,而且研判女軍官應該是不願意繼續服役,才不歸營,目前已經掌握行蹤人正在歐洲。

2011年6月,有名女子到桃園機場,瘋狂追韓星拍照,她真實身分是軍情局葉姓女軍官,30歲上下,目前正被國防部通緝,因為葉姓女軍官從6月17日到6月24日,申請休假到泰國旅遊,遲遲沒歸隊,軍情局已經跟家屬聯繫,葉姓女軍官始終沒有表明返國立場,國家情報官超過3個禮拜不歸營,被質疑案情不單純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國防部應該發通緝令,同時取消護照,防堵任何情報外洩。」

尤其葉姓女情報官滯留地點-泰國,特別引發揣測,過去像前陸軍少將羅賢哲就是駐泰期間,被大陸情報員吸收擔任共諜,但國防部為此發新聞稿強調,葉姓女軍官只是名見習幹部,沒有洩密或是遭到利誘等情事,還說過去女軍官就曾反映,不適應軍旅生活,軍情局研判女軍官有意藉不當手段,達到退伍目的。

女軍官人目前是在歐洲,只是葉女可能涉及陸海空軍刑法,無故不就職役超過6天,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,或新台幣30萬以下罰金,女軍官不歸營涉及軍法審判,難逃嚴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3

0.1184